WFU

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鬥嘴鼓《第一集》




投胎

某天聊到"投胎"這件事。


我說『下輩子我們一起投胎去荷蘭當農夫,繼續一起合作。』
林小胖回我「好呀! 我當農夫,妳來當工作貓。」

我張某這輩子真是幸運,跟這麼宅心仁厚的人一起務農。


身後事

某一次在孝女白琴的車經過時,我問小胖你要火葬嗎? 他說他比較想要『太空葬』,還指定要搭乘NASA的火箭升空。我直接跟他講這太鋪張了,直接請阿昕去買一包沖天炮,跟骨灰罐綁一綁點火也是可以衝到天上。

又有一次提到老了行動不便的代步工具,這個騷底的小胖指定要改裝電動車,底盤還有加裝造型LED燈,雖然老了但出門上街還是要很拉風。


養老院

今天聊到老了要去『養老院』這件事,討論之後發現小胖以後應該是一位讓看護很頭痛的老頭子,滿口髒話,性情暴躁。關於這點小胖本人自信滿滿他絕對會是養老院意識最清楚的老人,我善意提醒大話不要說太滿,說不一定你智力退化回10歲,整天吵著阿昕當你買水鴛鴦跟打火機。


脫衣舞孃


去田裡工作的路上,開車經過一位阿公的告別式,不誇張道士誦經的節奏輕快流暢,除了叮叮叮的法器聲之外,吸引我注意的是還有爵士鼓的動感節奏。
是說,告別即是另一段新的開始,開開心心遠比哭哭啼啼實在多了。

阿胖順口說他的告別式要找脫衣舞孃來,我直接建議他可以趁現在皮繃肉緊自己拍一段裸舞,到時候請女兒阿昕在告別式上播放,保證讓來致意的親友永生難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