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跟著雄爺去旅行—良作工場【行前說明】



引言

5/28(
) 雄爺將陪伴 70 位朋友參觀良作工場,這個場次除了有美味豬肉餐之外,雄爺特地準備一場講座,希望透過參訪跟講座交流,我們都能找到更好的自己。


活動時間

5/28() 9:50~ 15:30


交通

使用導航的朋友可參考以下資訊
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
631雲林縣大埤鄉豐田路57
23.639479, 120.467198

外縣市的朋友下 78 快速道路之後走台1線往『豐田工業區』方向前進,看到工業區的標示(圖1)右轉嘉興東路,約 200m 看到豐田工業區廠商平面圖(圖2)左轉豐田路直走 600m 右前方就是良作工廠了(圖3)。開車的朋友請繼續直行 200m 後在右手邊有側門進入停車場(圖4)





報到

我會在入口處等候大家,由於我們這一團貴賓超過八成都 是素未謀面的臉友,我本人目色不是很好,我們有個默契見到面開頭先講一下自己的名字,比方說『你好,我是張子誼
謝謝大家了!


現場繳費

已經報名但需要現場繳費的朋友則請準備剛好的金額,讓收款順暢節省彼此的時間。


聯絡窗口
張子誼 臉書